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工商银行>

工银安盛人寿深圳单笔个人最大理赔记录产生

工银安盛人寿深圳单笔个人最大理赔记录产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工银安盛深圳中心支公司完成了一笔109万余元的理赔。

近年来随着保险理念的逐步深入人心,大额保单频频出现,高额理赔案随之也时有发生。近日,工银安盛深圳中心支公司完成了一笔109万余元的理赔。

2009年7月,王女士(化名)在工银安盛人寿保险公司投保了投资连结保险及两全保险。2015年9月,王女士(化名)被查出皮肤纤维肉瘤,在医院接受化疗等方案治疗。但由于病情恶化迅速,王女士(化名)最终医治无效于2015年12月去世。

“这是公司自开业以来的单笔最大额度理赔案件的赔付。接到报案后,我们找到了王女士(化名)的家人,指导帮助其准备理赔材料,并在第5个工作日迅速做出赔付的理赔决定,赔付金额为109.36万元。在理赔结案的次日,王女士(化名)的家人便收到全部理赔金,并专程致电感谢,表示工银安盛人寿信守承诺,把他们利益放在首位,不但服务专业,而且理赔快速高效,这让他们在失去亲人的伤痛中获得了温暖,也更加信任保险。”工银安盛深圳中心支公司负责人说道。(通讯员 张博博)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