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工商银行>

工行深圳分行个人结售汇接受23种外币兑换

工行深圳分行个人结售汇接受23种外币兑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6年1月1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上线个人外汇业务系统,实现了银行与外汇局系统对接,购汇业务办理时间大大缩短,个人用汇更加便捷。近日,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又在原有9个常用外币兑换服务基础上新增14个小币种。

2016年1月1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上线个人外汇业务系统,实现了银行与外汇局系统对接,购汇业务办理时间大大缩短,个人用汇更加便捷。近日,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个人结售汇不但接受23种兑换业务,更开通网上银行等渠道提供最高6折兑换优惠。

世界那么大 可放心去看

近年来,伴随出国旅游、留学、探亲的群体不断增大,为积极满足广大个人客户日益增长的外汇使用需求,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大力提升自身个人结售汇服务能力,通过持续增加兑换外币数量、扩充现钞储备、丰富办理渠道及提供优惠价格等方式,积极为广大个人客户提供优质外汇兑换服务。

目前工行深圳市分行已经开办23种外币与人民币的兑换业务,除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港币、瑞士法郎、新加坡元、澳元、加元9个常用币种外,还包括新西兰元、泰铢、韩元、澳门元、南非兰特、俄罗斯卢布、瑞典克朗、丹麦克朗、挪威克朗、新台币、马来西亚林吉特、印尼卢比、巴西雷亚尔、菲律宾比索14个小币种,涵盖了国际主要外汇币种、周边热门旅游国家和地区币种,且全部开通外币现钞兑换业务,充分适应国内居民出境留学、旅游、探亲的用汇需求。

130个网点 更优惠价格

工行深圳市分行130余家营业网点均已开办柜台个人结售汇业务,并且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及智能终端上也提供个人结售汇服务。此外,电子银行渠道为客户提供更为优惠的外币兑换价格,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办理个人结售汇交易,最低可获得9折点差优惠,最高可获得7折优惠;通过手机银行办理,最低可获得7折点差优惠,最高可获得6折优惠。

外币现钞库存充足 预约办理方便快捷

工行深圳市分行外币现钞库存准备充足,可满足监管限额内正常的个人提钞需求。同时,为方便客户办理业务,还提供通过95588客服电话和电子银行渠道预约提取外币现钞的服务,可尽最大限度为客户节省时间。

随着新春假期的临近,出境旅游、探亲的人数增多,预计办理个人结售汇业务包括存取小币种现钞在内的客户数会较往日有相应地增加,欢迎广大市民根据自身实际需要来我行办理结售汇业务。今后,工行深圳市分行将以积极进取的态度,进一步扩大可兑换币种的范围、完善各渠道服务能力、提升品牌形象,不断满足客户的多层次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