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工商银行>

工银长隆联名信用卡 发行量超百万张

工银长隆联名信用卡 发行量超百万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工商银行与长隆集团联合发行的工银长隆联名信用卡自1月推出至今发卡量已超过100万张,累计消费金额达12亿元。

深圳新闻网讯 中国工商银行与长隆集团联合发行的工银长隆联名信用卡自1月推出至今发卡量已超过100万张,累计消费金额达12亿元。

工银长隆联名信用卡是国内首款全国性主题公园联名信用卡,包括银联品牌及VISA品牌芯片卡,支持接触式与非接触式使用,目前已在中国内地、香港和澳门同步发行。该卡既是工银信用卡,又是长隆会员卡。客户持VISA品牌工银长隆卡在所有国家或地区使用均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白金卡客户可免费享受全国机场贵宾室服务以及高额的航空意外保险;持卡人在工行POS刷卡还可直接以积分抵扣现金。客户持该卡在长隆园区可享受多重折扣,包括白金卡客户可享受门票、酒店9折优惠,金普卡客户可享受9.5折优惠,所有卡种在有效期内可享受长隆集团主题公园每园5折门票1次、园区内24小时免费停车等,并结合暑期、假日等家庭出游高峰,陆续推出消费刷卡返现、百元畅游长隆等特色促销活动。(通讯员 张博博)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