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广发银行>

“广发企业注册E线通”上线 居家即可完成企业登记注册

“广发企业注册E线通”上线 居家即可完成企业登记注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8日,“广发企业注册E线通”正式上线。拟申请企业注册的商事主体,只要持有广发银行发放的个人数字证书,即可通过互联网进行远程业务办理。

深圳新闻网讯 6月8日,“广发企业注册E线通”正式上线。拟申请企业注册的商事主体,只要持有广发银行发放的个人数字证书,即可通过互联网进行远程业务办理,足不出户,轻松完成商事主体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刻章许可证和社保登记证“五证”一站式办理。这是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以下简称:广发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民服务的合作之举,为推进深圳商事制度改革、鼓励创业、助推深圳“创客之城”建设迈出坚实的一步。

据悉,“广发企业注册E线通”系统可为鹏城商事主体提供全方位、全流程、无纸化注册服务。申请人通过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发放的个人网银的二代KEY盾即可使用该系统,进行身份验证与注册,完成商事登记的网上申请、网上受理、审查、下载电子营业执照的电子化登记管理全流程。申请人无需前往登记机关办事大厅,无需排队,无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大大减少了传统注册步骤,节约了时间成本。

在当前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环境下,新注册的企业大多数为中小企业,广发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的合作,无疑为鼓励创业,促进更多中小企业成长写下了生动注脚。目前,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已在全市31家服务网点全部上线“广发企业注册E线通”系统,并配备商事登记专用电脑,安排专人指引客户在专机上进行业务办理,为商事主体注册、办理相关证照营造更加便捷的环境,提供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助推深圳“创客之城”建设。

一直以来,广发银行深圳分行一直致力于为深圳的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个人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目前,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已成立了六家专门为中小企业服务的“两卡一中心”特色支行(龙华、财富港、深南、华强、凤凰、侨香支行),专职服务于中小企业,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同时,广发银行深圳分行还通过积极创新与尝试,推出“小企业业务贷前准入营销工具”、“小企业手机银行”、“捷算通卡”、“好融通”、“快融通”等个性化金融产品,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促进更多优秀中小企业成长。

[责任编辑: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