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公明支行全心全意为客户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公明支行全心全意为客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公明支行秉持“全心全意为客户”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产品,以特色服务带动业务全面发展。

亮点一:践行分层次服务理念,打造公平服务格局

针对片区工业园外来务工人员占比达91%以上的情况,推行标准化产品和服务满足基础需求。

以组建VIP客户服务小组、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优先设置24小时离行式自助银行等方式,全面提升辖区内政府机构客户、保险公司、大型企业集团和新区纳税大户的满意度。

亮点二:优化渠道建设,延伸服务效能

2014年5月在玉律村口牌坊前落成光明新区第一个警银亭,意味着离行客户在享受我行贴心金融服务同时,人身财产安全也获得了保障。

与光明新区阳光办合作构建全市首个“一站式”商事登记服务平台,为落户新区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无等候、无障碍办理相关账户业务。

施行“走出去”服务战略,平均每月组织2次以上深入厂区、社区的上门服务。

加强离柜离行渠道建设,提供7*24小时便利金融服务,同时不断普及电子银行相关金融知识和提升客户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