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走了我们的财富》
2015-03-30 15:30
来源: 本网综合

《谁偷走了我们的财富》

人工智能朗读:



改革开放30多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用勤勤恳恳的努力带来的经济高速增长是有目共睹的。跟30多年前比,收入增长了、财富增加了,可中国人还是觉得自己不够富有,还是会担心退休是否真的有保障,房子会不会因为环境恶化而贬值,子女是否能够找到合适的工作......


经历是最宝贵的财富。在金融圈“摸爬滚打”十几年的张化桥,对投资理财有着自己的见解。“得罪人不是我的目的,我只想讲出真话”。作者在书中指出,总是习惯将问题的根源引向国家、政府决策的投资者们,应该调整心态,先从自身找原因。


作者在本书中延续其风格,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对行业的认识,深刻剖析了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多年,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的大背景下,投资者在个人理财、投资中会导致收入贬值的错误以及形成财富不安全感的原因。目前股市的问题在哪里?投资者的财富怎么不知不觉溜走了?选股中,股民最容易犯什么错误?均是作者想深入探讨的问题。书中从理财方法、股市、金融、公司选择、政策环境等几大方面,引导投资者反思自己,做一个出色的投资者,跑赢大市。

[编辑: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