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钱:互联网金融如何理财》
2015-02-16 09:45
来源: 本网综合

《我的钱:互联网金融如何理财》

人工智能朗读:




理财领域总是存在信息不对称等诸多现象,机遇和陷阱即在于此,率先掌握知识和信息的人可以获得超额收益。接受慢的人不仅损失收益,还容易在一些陷阱里损失资金。

面对艰涩难懂的专业知识和理论,很多人更希望用简单的方法去获取财富和收益。因此,本书是希望通过一些投资的实例以及操作技巧,来分享让投资者更容易获取财富和收益的有效经验。

作者在本书中写道:“互联网与金融的融合,迸发出很多创新模式,对几百年没有重大变化的金融行业来讲,其影响不亚于一场工业革命。”因此,互联网理财恰是为了摘取革命的果实。低息平台一定安全吗?有背景的公司一定可信吗?如何在众多互联网金融产品中选择最好的?如何在众多P2P平台中选择最靠谱的?如何从公开的运营数据中感知风险?如何从不公开的运营数据中获得机遇?如何不踩雷,一旦踩雷又如何脱身,脱身后如何再次杀回?未来,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一定是资产增值的必备知识。

[编辑: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