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讲才会赢》
2015-02-06 09:24
来源: 本网综合

《会讲才会赢》

人工智能朗读:



这个时代的我们不缺乏精彩的事实,但却缺乏精彩的故事!扣人心弦、含义深刻的故事往往能轻而易举地赢得人心,在山穷水尽之际迅速扭转局面,反败为胜。

在历史上,故事一直是激励人们采取行动的导火索。然而直到最近,人们才越来越清楚地发现,如果你想说服他人支持你的愿景、梦想或事业,最好的方式是你给他们讲一个精彩的故事。当然,故事背后有其隐含的寓意和你特定的目标。

在《会讲才会赢》一书中,告诉您如何摆脱冷冰冰的PPT、实例和数字,通过有针对性地讲故事,激励、争取、影响、吸引和说服他人接受你的建议。为了证明故事所具有的这种非凡能力,作者在《会讲才会赢》中列举了众多名人以及他们讲故事的高超技巧,其中包括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前南非总统纳尔逊·曼德拉、魔术师戴维·科波菲尔、电影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会讲才会赢》的巧妙构思与精彩论述,本身即是讲故事的完美演绎。

如今,每一个人,无论是否意识到,都处在一个被情绪所左右的社会中。越来越多的成功需要通过讲述激动人心的故事来打动合作伙伴、股东、客户和员工,让他们行动起来。如果你不会讲故事,也就无法说服对方接受。《会讲才会赢》告诉你那些关于讲故事的秘密。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