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深圳市分行举行 “乐薪卡”首发仪式

建行深圳市分行举行 “乐薪卡”首发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乐薪卡”是深圳建行专门针对代发工资个人客户推出的专属IC借记卡,是遵循“为员工省钱、为员工理财、让员工享受权益”的理念,在借记卡的基础上专门为代发工资企业员工量身定制的一张集存款、贷款、投资、结算、理财、金融非金融权益于一身的综合银行卡。“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30日上午,深圳建行举办“乐薪卡”首发仪式。

“乐薪卡”是深圳建行专门针对代发工资个人客户推出的专属IC借记卡,是遵循“为员工省钱、为员工理财、让员工享受权益”的理念,在借记卡的基础上专门为代发工资企业员工量身定制的一张集存款、贷款、投资、结算、理财、金融非金融权益于一身的综合银行卡。“乐薪卡”除具有专属卡面设计外,还专享诸多特色增值优惠服务:该卡“以人为本”,开创性地推出了工本费、年费、本异地转账手续费、本异地跨行取现手续费等8大费用减免的优惠措施;还根据客户资金的入账规律为持卡客户设计了收益总是高于大众理财产品的专享理财产品。此外,深圳建行还为持卡客户订制了专属权益体系,包含房贷折扣、信用卡额度倍增、高端理财沙龙等涵盖金融、非金融等10项专属权益,能够实现客户轻松、安全、高效管理家庭资金的需要,是企业员工的专属账户管理和理财工具。

深圳建行赵芝然副行长参加了本次首发仪式并致辞,向参加首发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建设银行建行始终专注服务民生领域,在服务民生的道路上,先后推出了公积金卡、社保卡、校园卡等覆盖针对教育、医疗、社保、住房和文化等多个民生领域的系列产品,并且借互联网之力,不断优化建行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移动金融工具辅助民生服务之路全面提速。本次首发的“乐薪卡”是深圳建行以创新促转型,以品牌赢市场,以责任报效社会的又一项服务民生的重要实践。本次“乐薪卡”的创新推出,是深圳建行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产品创新进一步完善代发工资业务,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提高客户的体验效果及满意度的重要举措。

服务民生没有止境,深圳建行还在积极探索服务民生的新渠道、新方法,“乐薪卡”的推出,既是建行服务民生的新平台,也是建行服务社会的新起点。

[责任编辑:王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