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推出“民宿贷” 为您解决资金需求

建行推出“民宿贷” 为您解决资金需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建行为我市民宿经济量身开辟融资“绿道”,于近日出台《“民宿贷”个人助业贷款产品方案》,全力助推民宿建设。

深圳新闻网讯 据悉,建行为我市民宿经济量身开辟融资“绿道”,于近日出台《“民宿贷”个人助业贷款产品方案》,全力助推民宿建设。

近年来,随着大鹏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民宿业正作为一种新兴的现代休闲产业,以颇具地方风情和民俗文化的特色服务,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青睐,并逐步成为大鹏新区旅游业收入的重要来源。以大鹏著名的较场尾村民宿为例,2007年发端至今,已成长为深圳最大、最集中的民宿基地,从初期的仅20多家民宿,迅猛发展到如今的180多家,享有“深圳的鼓浪屿”之盛誉。

一直以来,建行关注和支持着民宿经济的发展。通过前期调研,深圳建行创新推出“民宿贷”个人助业贷款产品。该产品主要面对经营民宿的宿主(含原村民和非原村民),根据借款人的合理资金需求、民宿房间数量、平均房费、平均满房天数、资信程度、综合偿债能力等核定贷款额度,单户最高授信额度可达人民币200万元。贷款可用于借款人民宿经营用途,包括采购材料、合法装修、交纳租金、交纳管理费等,担保方式多样、还款灵活,为经营户解决建设资金困难,真正实现普惠民生。

[责任编辑:王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