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出行购物有惊喜 建行支付礼上礼

出行购物有惊喜 建行支付礼上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回馈客户,深圳建行近日携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携程旅行网、中移电子商户开展“出行购物有惊喜,建行支付礼上礼”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1月中旬。

深圳新闻网讯 为回馈客户,深圳建行近日携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携程旅行网、中移电子商户开展“出行购物有惊喜,建行支付礼上礼”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1月中旬。

活动期间,深圳建行个人持卡用户在国航官网、携程旅行网或手机银行客户端携程商旅专区、中移电子官网及客户端,使用深圳建行支付购机票、订酒店或进行购物消费满规定额度,即有机会获得不同面值的深圳建行善融商务电子券、机票、度假、购物代金券,以及外交官拉杆箱等精美礼品。深圳建行为了惠及更多用户,以“网上购车票,支付用建行”为主题的铁路客运电子支付活动也再次启动,将持续至明年3月中旬。活动期间客户在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购买火车票将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得话费、善融电子券等礼品,更有iPAD mini豪礼相送。

据悉,以上活动将累计提供20余万个中奖名额,礼品总价值接近千万,不仅是国航、携程、中移电子联手深圳建行打造的支付优惠盛宴,更是深圳建行对亿万用户的倾情回馈。(苏燕)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