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解密建行“善融周年庆”

解密建行“善融周年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一场以“6.28善融2周年庆”为主题的标志性活动,即将在建行善融商务(buy.ccb.com)华彩上演。云集众多专享精品,括千款特惠商品,广大会员饱享一场疯狂的购物盛宴。

周年庆的火热势必点燃这个夏季,特惠、趣味、专享将成为整场活动主旋律。迎合不同消费群体需求,以“百万礼券大放送”、“幸运大奖转不停”、“百款商品分期购”为亮点,掀起促销浪潮。

促销战线精彩纷呈

612开始,购物返券、微博有礼、幸运抽奖等免费派券活动陆续拉开序幕,各种活动轮番上场,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实在、实惠、实价的缤纷购物氛围。限时抢购、整点抢购、善融团购,聚合平台众多品质商品,每天6元、2元、8元,物超所值的优品,席卷而来。

好玩,好惠,好享受

世界杯烽烟再起,哪支球队能在残酷的厮杀中脱颖而出?建行火热开展“邀你猜猜球”活动,客户只要参加悦生活缴费,就有机会赢得善融商务神秘大奖。更有“购物PK”助力世界杯,数码、百货、美妆组成PK组,拿出低价和品质的实力,竞争销量NO.1。客户购买自己喜欢的商品,最多可获得400元电子券。与世界杯同乐,善融商务“幸运大转盘”好玩不停歇,每天千余名免费中奖资格,陪你玩转火热夏天。

我的专场,你的专享

善融商务凭借新版首页上线势头,着力打造分期优选活动,甄选优质商家开展“精品分期免息费”专场购物。电子券热荐专场,小积分,大优惠,方便广大客户使用建行积分,乐享免费购物。此外,为回报老客户,精选了专享降价竞购活动,以50%优惠幅度,回馈忠实会员。

[责任编辑:王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