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信用卡邀您办卡转发赢好礼

建行信用卡邀您办卡转发赢好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回馈广大市民、加强与网友互动,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主办的“网络办卡大回馈 在线申请送好礼”网络互动活动在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讯 为回馈广大市民、加强与网友互动,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主办的“网络办卡大回馈 在线申请送好礼”网络互动活动在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正式启动。

据悉,该活动分为上下两场,预计共将回馈网友电影票2000张和卖座网电影兑换卡数千元。目前,首场活动正在房网论坛火热进行中,上线仅数日即吸引众多网友参与互动。该活动参与方式简单多样,在线申请建行信用卡或动动手指转发建行活动信息,均有机会赢取好礼!快来关注深圳建行官方微信(jsyhszsfh)回复“xyk”,也可登陆“房网论坛”,搜索“建行特约”了解活动详情。(通讯员 黄芮)

[责任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