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借力前海 合作共赢 创新改写未来

借力前海 合作共赢 创新改写未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前海深港现代化服务业合作区开发建设以来,建设银行积极响应,高度认同“创新,市场化,与国际接轨”的指导思想,从基础设施建设到招商宣传到企业入区办理等全面支持合作区的发展。前海管理局和建设银行本着“长期合作,互利互惠,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了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展开了全方位的金融创新合作。

深圳新闻网讯 前海深港现代化服务业合作区开发建设以来,建设银行积极响应,高度认同“创新,市场化,与国际接轨”的指导思想,从基础设施建设到招商宣传到企业入区办理等全面支持合作区的发展。前海管理局和建设银行本着“长期合作,互利互惠,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了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展开了全方位的金融创新合作。目前建行已经成为前海管理局聘请的高级金融顾问,是前海管理局最为认可的合作银行。

同时建行也得到了进驻前海众多企业的认可,已有多家企业在建行开设了基本帐户和注册资本金帐户。建行对于前海的创新研究,除了研究已经颁布的各类政策以外,还包括前海金融创新的一些重大课题,例如试点深港银行人民币双向贷款服务,完善人民币流出和回流机制,推动人民币对外直接投资,等等。

为了更好地落实前海合作区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各方合作关系服务好客户,建设银行特成立了前海分行作为建行在前海的总部,于2013年10月经银监会批准成立。建行前海分行下设五大中心和智慧银行,是第一家专业服务前海的具有建制的管辖分行,将为入区企业提供全面的专业综合金融服务,更是包括跨境人民币业务、跨境融资业务、权益交易类业务等前海合作区鼓励支持发展的业务。

“以心相交,成其久远”,建设银行前海分行真诚希望在前海合作区的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与前海合作区与所有入区企业一起成长,共同谱写历史篇章。(通讯员 王炜 肖雅琦)

[责任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