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深圳建行邀客户共享“黄金文化鉴赏之旅”

深圳建行邀客户共享“黄金文化鉴赏之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本次活动是深圳建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举措之一,也是贯彻落实建总行“贵金属服务万里行”活动的具体内容,既增进了建行与客户的关系,又进一步完善了贵金属产品售后服务,深受广大客户欢迎。

深圳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传播黄金文化,培育客户黄金文化鉴赏和消费习惯,2013年11月19日,深圳建行举办了“黄金文化鉴赏之旅”客户活动,近20位建行客户在客户经理的陪同下参加活动。

深圳建行特邀深圳百泰珠宝首饰总裁曹阳先生担任嘉宾,带领客户参观黄金加工工艺、揭秘黄金制作,并对黄金与风水文化、国学文化和民俗文化进行关联解读,还分析了“建行金”价值所在,引起了客户阵阵喝彩。大家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据悉,本次活动是深圳建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举措之一,也是贯彻落实建总行“贵金属服务万里行”活动的具体内容,既增进了建行与客户的关系,又进一步完善了贵金属产品售后服务,深受广大客户欢迎。(石晓月 黄芮)

[责任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