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深圳建行举办“建行财富论坛”第19季活动

深圳建行举办“建行财富论坛”第19季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17日上午,“建行财富论坛”第19季开讲。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先生就“当前中国房地产形势及未来市场发展趋势”主题进行了专题演讲。900余名客户参加了活动,活动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3年,新一届国家领导及中央政府执政后,多项新政策、新改革陆续出台,国内经济社会结构面临重大转型,同时会给房地产行业和市场带来巨大而深远的影响。在这一关键时期,个人投资者如何把握和调整自身的投资方向和策略,已成为大家日益关注的焦点。此次论坛主讲嘉宾通过丰富的数据、案例及经济现象,就国内房地产的发展脉络和趋势、未来国内经济市场可能出现的情况和走向等焦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精辟的分析,为在场客户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财富盛宴。

“建行财富论坛”系列活动,是深圳建行财富管理精品项目之一,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主讲大型投资报告、分析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讲。建行财富论坛聚焦财富热点,紧贴市场脉搏,每季开讲,至今已经举办了十九季。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树立了我行企业形象,促进我行品牌推广,还拉近了支行网点与客户间的关系,为下一阶段的高端客户新增和产品销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