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一次机场贵宾厅的“抢救”

一次机场贵宾厅的“抢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陈苑,建行深圳龙岗支行营业部客户经理,已在建行默默耕耘了10年春秋。她始终以一颗热忱的心服务客户,“专心、专业、专注”已成为了她的座右铭,“用心服务、做到最好”更是成为了流淌在她血液里的一部分。

深圳新闻网讯 陈苑总是每天第一个走进建行深圳龙岗支行营业部的人,她忙碌的身影点亮了每个清晨:打开电脑,浏览财经头条新闻,在随身笔记本上记下一些重要的信息;查看黄金走势,总结有价值的参考信息发给她关注黄金投资的客户们;查看客户购买的基金净值,编辑手机短信发送基金净值给她一对一专业服务的客户……这些工作已成为陈苑的习惯,每一项她都会在晨会之前做好,然后泡上一壶醒脑提神的绿茶,以饱满的热情开始一天的工作。

作为一名客户经理,陈苑的日常工作离不开维护客户。因为她随和、专业的个人魅力,几乎每名客户都把她当做朋友。不少客户因为对她的服务十分满意,纷纷将存款转入,陈苑已经逐渐成为他们的“家庭理财师”。客户林太太就是其中之一,她对陈苑的服务赞不绝口,因为她和陈苑,结缘于一次惊心动魄的经历……

那时,林太太一直在建行购买理财产品,但她总是忙于经营事业,根本没时间去了解更多理财信息,也很少与她的客户经理陈苑见面。虽然如此,陈苑仍坚持为林太太发送理财短信。当得知林太太经常乘坐飞机,陈苑更是贴心地赠送了一套机场贵宾厅使用手册给她,忙碌的林太太并没在意、随手丢在家里。一次,林太太乘飞机去成都,下飞机时却突然身体不适,有心脏病突发的征兆,当时她孤身一人在异地,举目无亲,心如火燎。想起陈苑之前给她的使用手册,她想到了求助建行贵宾厅,可是当时身上没带建行卡,只能情急之下打电话给陈苑。陈苑得知情况后,立即致电建行深圳市分行,获取当地机场贵宾厅的联系方式,紧急联系建行机场贵宾厅同事。几分钟后,成都机场贵宾厅的建行员工在客户等待椅上找到了汗如雨滴的林太太。当时林太太已寸步难移,建行员工急忙将其送往医院,使她得到及时救治,陈苑也同时通知了客户家人,并协助林先生订好当日机票赶往成都看望太太,还不时发送短信关心林太太的身体状况。林太太身体康复后,念叨着陈苑的细心周到,专程上门道谢,并将他行存款转入建行,还介绍了许多亲友给陈苑,两人成为了亲密的朋友。

“用心服务、做到最好”是陈苑从未改变过的工作原则。

她是深圳建行众多优秀客户经理中的一员,这群建行客户经理们正充满激情地在建行各网点,日复一日地为深圳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他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践行者“满意在建行”的理念,在市场上为建行树起了响当当的口碑!(叶志艺 黄芮)

[责任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