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换汇 以‘礼’相待

建行换汇 以‘礼’相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目前,建行可提供多达17个币种的外币兑换服务,包括港币、美元、日元、欧元、英镑、泰铢等。周一至周日(含节假日)在建行任一网点均可办理,手续简单方便。

深圳新闻网讯 目前,建行可提供多达17个币种的外币兑换服务,包括港币、美元、日元、欧元、英镑、泰铢等。周一至周日(含节假日)在建行任一网点均可办理,手续简单方便。此外,建行还开通了网上银行结售汇业务(每天8:00-20:00,含节假日),客户不需要前往银行网点,在电脑上就能轻松完成外币兑换,且单笔兑换金额达到一定标准,还可享受兑换点差优惠,不仅省时省心,还能节省不少费用。

一重礼:单笔换汇金额达3000(含)美元,即可享受换汇点差4-8折优惠。

二重礼:5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通过建行网上银行单笔换汇金额等值3000(含)-5000(不含)美元,获赠电影票1张;单笔换汇金额等值5000(含)美元以上,获赠电影票2张。

三重礼: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建行柜面、网银渠道办理个人结售汇(外币兑换)业务,结售汇业务量等值满1万美元(含)的客户,可获赠价值100元的电话卡一张。

四重礼:9月25日至12月19日期间,在建行柜面、网银渠道办理个人结售汇(外币兑换)业务,结售汇业务量等值满3万美元(含),即可参加12月20日的幸运抽奖,有机会获得Samsung note2一台(总共10台)。

活动详情可登录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官方网站(www.ccb.com/sz)优惠资讯专栏查询,或咨询深圳建行各营业网点。

另外,同一身份证客户在活动期间只能享受一次电话卡赠送和一次幸运抽奖的机会,不可重复享受回馈礼品。(通讯员 周崇兴)

[责任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