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龙卡信用卡 基础知识要掌握

龙卡信用卡 基础知识要掌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目前建行龙卡信用卡在开卡还款渠道、服务功能、运营支撑等方面,均处于市场领先的地位,为持卡人提供便捷的用卡体验。据了解,龙卡信用卡有4个基本功能。

深圳新闻网目前建行龙卡信用卡在开卡还款渠道、服务功能、运营支撑等方面,均处于市场领先的地位,为持卡人提供便捷的用卡体验。据了解,龙卡信用卡有4个基本功能。

消费支付:您可使用信用卡在全球近300个国家和地区,带有VISA、万事达卡、JCB、中国银联等标识的特约商户持卡消费支付,也可进行网上支付。

预借现金:您可在建行网点柜面、境内外ATM机上使用龙卡信用卡预借现金,从容解决日常紧急、小额、短期的现金需求。

循环信用:先消费后还款,无需预先存款,信用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消费交易到期全额还款最长享有50天的免息待遇;也可以按不低于10%的要求,偿还最低还款额,尽享信用消费的自由与便捷。

分期付款:您可享受专项、账单、现金等各种分期付款服务,通过消费信贷,减少还款压力,明日梦想今日实现。

龙卡IC信用卡的特有功能

龙卡IC 信用卡为双界面复合卡,卡片同时具有磁条和芯片。除具备信用卡的基本功能,龙卡IC信用卡还具备“电子现金”特有功能,“电子现金账户”相当于一个小额电子钱包,支持脱机小额支付,无需验证密码及签名,但账户余额不得超过1000元人民币。您可在带有银联“UP-CASH”标识的商店使用。但是通过“电子钱包”的消费是不记名、不挂失的。

如何正确使用龙卡信用卡

无论主卡还是附属卡,每张卡片(含新发卡、毁损及挂失补发卡、到期换卡等)都需开卡后方能使用。一般在境内银联商户,刷卡后输入正确的交易密码(选择“境内消费不使用密码”的无须输入),然后在打出的签购单上签上您的名字就可完成交易。龙卡信用卡一般会在每月固定日期结出账单,记录您过去一个账单周期的交易情况,并汇总统计需还款金额和到期还款日。账单结出后,建行会根据您的选择发送给您。另外,您还可通过建行的个人网上银行、信用卡网站、手机银行或者使用在建行登记的手机号编辑短信“CCZD#卡号末4 位”至95533等方式查询账务情况。龙卡信用卡的还款除了可绑定本人在建行开立的个人银行结算账户(借记卡、准贷记卡、理财卡、储蓄存折等),实现约定账户自动还款外,还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以及网点自助设备进行还款。

[责任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