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举办“弘法禅观修学营”活动 为客户重塑身心健康

建行举办“弘法禅观修学营”活动 为客户重塑身心健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过程中,释悟性法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言语,质朴而睿智的佛教经典,日常生活中的人情百态,为大家阐述佛家智理,开悟人生福慧,为大家忙碌浮躁的心灵带来一屡清新、一分安宁。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4日-15日,暖阳高照,金风送爽,建行携手深圳弘法寺于东湖公园成功举办“弘法禅观修学营”——建行客户专场活动,近80名建行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弘法禅观修学营”以倡导人文佛教,重塑身心健康,建立和谐社会为目的。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禅——心灵的财富。两天的修学体验在江西大金山寺释悟性法师的全程陪同和指导下进行,课程包括坐禅、开示、经行、分组讨论、现场答疑、书写修行体会等内容,课程安排环环相扣,紧凑务实,让参与者法喜充满,流连忘返。活动过程中,释悟性法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言语,质朴而睿智的佛教经典,日常生活中的人情百态,为大家阐述佛家智理,开悟人生福慧,为大家忙碌浮躁的心灵带来一屡清新、一分安宁。活动结束后,不少客户表示受益颇丰,非常感谢建行提供了这么好的活动机会。

此次活动为建行福顺龙卡持卡人专属权益,特别适合愿意亲近佛教、喜爱传统文化、崇尚健康绿色生活的客户参与。同时,该课程能够很好地缓解和释放都市快节奏生活给人带来的心理压力,对净化内心烦恼、提升生命内在品质有非常积极的作用。(周崇兴)

[责任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