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心系群众 创造价值

心系群众 创造价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各单位有序开展,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的客户经理们也不例外,他们日复一日的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群众路线工作方法,坚持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发现潜能、创造价值,让群众满意、为建行创造价值。建设银行深圳南油支行的客户经理李天兰就是这样一位坚持群众路线工作法的客户经理代表。

深圳新闻网讯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各单位有序开展,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的客户经理们也不例外,他们日复一日的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群众路线工作方法,坚持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发现潜能、创造价值,让群众满意、为建行创造价值。建设银行深圳南油支行的客户经理李天兰就是这样一位坚持群众路线工作法的客户经理代表。

敏感敏锐,大堂服务获得意外收获

2012年初的某周末,李天兰值守大堂时发现一位客户缴纳交通罚款却不熟悉自助终端机的操作流程,于是主动上前热心帮助她完成缴费。一番交谈后,她和客户都彼此留下了较好的印象,客户临走时高兴的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此后李天兰多次主动联系王女士,真心诚意地为王女士挑选合适的产品,提供专业的理财计划与投资参考。从短期、小规模的理财产品开始,王女士将200多万资金转移至建设银行深圳南油支行进行短期理财产品投资。一位从未与建行有业务往来的潜力客户就在一次不经意的交通罚款缴费服务后,成为了建行的白金级客户。

专心专业,真诚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经过李天兰的专业服务与贴心交流,王女士在建设银行的几次投资计划都获得了预期的收益,于是王女士对建行产生了更高的信任感,投资规模呈现几何级增长:理财产品从200万一跃至3000万,2012年下半年又增购1500万元偏股型基金和1亿元的纯债基金。

李天兰对每一次的投资规划和后续服务都竭忠尽智,从来不会因为银行业届普遍的业绩压力加大而为客户配置不合适的产品。王女士也正因如此十分信任李天兰,即使是在股市不景气、基金收益大幅下滑的熊市,王女士也不因暂时的亏算而迁怒于建行,而是配合李天兰提供的理财计划不断修正投资组合。

至精至诚,客户信赖为建行创造价值

李天兰从王女士的个人理财做起,良好的收益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此后投资规模不断扩大,逐步延伸到公司业务、专业市场等领域。2012年,王女士及其先生投资了某集团麾下的某电子城,从事的各项公司业务也由南油支行提供相关的金融服务。2012年底王女士在南油支行的资产已达到1.1亿,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

尽管每天打交道的客户形形色色,李天兰都与他们贴心交流,倾听他们的要求,并站在客户的立场,热情地提供个性化专业服务,制定全方位财富规划建议。全心待客,专业精神,这是每一位优秀的建设银行客户经理之职责所在。与此同时,客户经理至精至诚,客户必然能够切身感受并且积极回应,这也是李天兰坚守的信条。每一位客户都不仅仅是独立个体,在他们的背后,往往是一个家族、一个企业,甚至是一张丰富的人际关系网、一条关系经济命脉的产业链。

正是凭着这份群众路线工作方法与优秀热情的专业素质,作为一名客户经理,李天兰近两年来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更重要的是,她成为了深圳市民严重的“优秀的建行客户经理”,这是对建行人最大的褒奖。

[责任编辑: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