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深圳市分行与南科大展开战略合作

建行深圳市分行与南科大展开战略合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8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金融服务、资源共享、学术交流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校长朱清时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军等双方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建行深圳市分行承诺,将分5年向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资金,用于对南方科技大学学生的奖励和资助。朱清时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约,正值南方科技大学教改实验取得初步成效之时,为实现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目标,南方科技大学两年来在人才招聘、建立现代大学管理体制、教学改革、科研基地建设等方面不断进行探索和实践。协议的签署为双方深入、持续合作开了一个好头,为南方科技大学实现办学经费多元化,争取更大办学自主权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李思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