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首页推荐

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 新设“爱祖国 爱南山”专场

2019-09-09 14:41 来源:深圳商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09日讯 (记者 梁瑛)为将儿童美学更好地服务于社区文化建设,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将与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发起“‘爱祖国 爱南山’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南山专场”活动,邀请热爱绘画的小朋友积极创作南山主题绘画作品,参与到本次绘画大展活动中来。


主办方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设“爱祖国 爱南山”为主题的南山区专场儿童绘画展览活动,希望以儿童的视角展现南山区改革开放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儿童的艺术创想描绘未来的南山。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自6月作品征集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已收到参赛作品近万件,与上届展览相比,参与热度持续升温。本次南山区主题活动,拟在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的基础上,同时面向3~12岁少年儿童征集符合南山创新精神、人文地理、风俗人情等元素的绘画作品。参展者只需登录活动官网“2019绘画大展”即可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肖红艳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