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即开票手工艺品大赛谢幕
2019-10-21 08:53
来源: 深圳晚报

2019年即开票手工艺品大赛谢幕

人工智能朗读:

一等奖作品《九福彩莲》

二等奖作品《迎客松》

深圳晚报讯金秋送爽碧云天,五谷丰登笑开颜。经过半年多的策划、制作,省级销售机构层层选拔以及全国范围的网络评选和现场评选,2019年即开票手工艺品大赛上周完美谢幕。

5月28日,福彩刮刮乐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手工艺品大赛通知,全国范围内召集刮刮乐手艺人,深圳等各地福彩中心纷纷响应,紧锣密鼓地筹备着参赛作品。

自消息发布后,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纷至沓来,截至8月底,中福彩中心共收集到28个省级销售机构的116件平面作品。

9月16日至18日,福彩刮刮乐微信、福彩刮刮乐客户端、中福彩中心官网三个平台同时开启了网络投票。70个入围作品揭晓。

9月29日,中福彩中心一楼大厅举办现场评选活动,评委们从作品主题寓意、造型创意、制作工艺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专业分析,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甄选出了本届即开票手工艺品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一等奖作品包括《九福彩莲》《盛世中华颂》等;二等奖作品包括《闪耀70年》《中国凝聚力》《迎客松》等;三等奖作品包括《中国福彩·初心》《北京天安门》《一带一路》等。

本届即开票手工艺品大赛以“福彩,为祖国发展增福添彩”为主题,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了公益福彩、阳光福彩的优良形象,也让全社会看到了丰富多彩的福彩文化。未来,福彩人将继续发力,为祖国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中彩)

[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