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家赵胤胤全国巡演登陆深圳
2019-10-21 08:4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钢琴家赵胤胤全国巡演登陆深圳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21日讯(记者张锐)10月20日晚,钢琴家赵胤胤携手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的五位首席演奏家登台深圳音乐厅。据了解,此次音乐会是“胤悦——赵胤胤和他的朋友们”2019中国巡演的其中一站。昨晚,音乐家们以独奏、重奏的多样形式,为深圳乐迷带来《C大调第七钢琴奏鸣曲》《第九钢琴协奏曲》和《单簧管五重奏》三首莫扎特经典曲目,让现场乐迷切身感受古典乐、室内乐的魅力。

毕业于世界著名音乐学府——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赵胤胤作为中国钢琴家中的领军人物之一,一直备受全球古典音乐评论界的广泛关注。他曾在40多个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多项金奖和大奖,并于卡内基音乐厅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纽约权威音乐杂志《乐坛评论》称其为“一位非凡卓绝的、属于21世纪的青年钢琴家”。

创立于1548年的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拥有数百年的历史沉淀,是欧洲最古老的乐团之一,曾被音乐大师贝多芬赞誉是“全欧洲最好的交响乐团”,至今仍常年位列世界十大交响乐团行列。本次音乐会中,乐团的单簧管、大提琴、小提琴等五位首席成员齐聚深圳,呈现出顶尖乐团声部首席高超的演奏技巧。

[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