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社区书画社联盟巡展优秀书画作品
2019-10-18 09:16
来源: 深圳商报

宝安社区书画社联盟巡展优秀书画作品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18日讯 (记者苏兵通讯员左汀汀郑格端)由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广新生美术馆承办,宝安区美术馆联盟协办的宝安区社区书画社优秀书画作品巡展日前在宝安区新桥街道万丰社区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60余幅书画作品,全部选自宝安区10余家社区书画社的群众艺术爱好者创作的作品。

据介绍,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先后在条件成熟的社区创立了10多家社区书画社,通过开展书画进社区的形式,与社区居民进行交流。书画家们也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社区公益书画培训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3年的努力,社区书画社的建立不仅获得了良好的效益,也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据悉,本次展览持续至10月21日。

[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