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新安湖社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

新安湖社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

分享

近日,新安街道新安湖社区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近400人在欣赏精彩节目时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宝安日报2019年10月16日讯(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赖微)近日,新安街道新安湖社区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近400人在欣赏精彩节目时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晚会在《鼓舞中华》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20位年近古稀的老人带来葫芦丝演奏《北江美》,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以关爱老人生活为题材的情景剧《天年之家》,让观众眼前一亮;黄欣怡小朋友表演的《冬趣》,赢得阵阵掌声;快板《和谐幸福花》,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晚,舞台情景剧《榜样的力量——立典型、树旗帜、学榜样》将晚会推向高潮。该部舞台情景剧以已故优秀共产党员罗莹哲同志为原型,以舞台剧展现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党为人民而努力拼搏的事迹。晚会的最后,由社区居民组建的文艺团带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引得现场人员一同高歌。


“很久没看这种晚会了,很温暖,也很震撼。”“希望我们的社区越来越好,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社区居民和演员们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及由衷赞美,展示了新安湖社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