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去大芬美术馆看俄罗斯当代油画名家作品展

去大芬美术馆看俄罗斯当代油画名家作品展

分享

“未来的诗·俄罗斯油画名家作品展”10月15日到10月19日在大芬美术馆展出。

深圳晚报2019年10月15日讯 (记者 杨慧) “未来的诗·俄罗斯油画名家作品展”10月15日到10月19日在大芬美术馆展出。本次展览主办单位为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和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共展出80幅俄罗斯当代油画作品。


俄罗斯油画在世界美术史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尤其是十九世纪“巡回展览画派”产生一批油画巨匠为俄罗斯油画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展览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作品在绘画技巧之外,强调发挥人文思想、生命态度、生活风尚等民族特性。展览作品风格各具特色,技法精湛,色调质朴厚重,内涵丰富,生动地再现了俄罗斯的社会人文、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