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100余幅作品 感受艺术新生力展示宝安新风采

100余幅作品 感受艺术新生力展示宝安新风采

分享

国庆节期间,“2019深圳市宝安区重点作者美术创作提升工程第四期学员作品汇报展”在新桥街道广新生美术馆举办,此次展览共展出15位学员的100余幅作品,这也是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市民观展。


宝安日报2019年10月10日讯(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左汀汀 郑格端 文/图)国庆节期间,“2019深圳市宝安区重点作者美术创作提升工程第四期学员作品汇报展”在新桥街道广新生美术馆举办,此次展览共展出15位学员的100余幅作品,这也是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此次展览由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广新生美术馆承办,宝安区美术馆联盟协办,旨在大力促进深圳宝安本土美术事业的繁荣,提升宝安本土美术创作水平和影响力。宝安区重点作者美术创作提升工程第四期共邀请了水彩、版画、综合材料绘画方面的五位国内知名度颇高的美术院校教授、资深名师前来执教。这次展出的作品就是对学员们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创作成果的展示。本次展览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各异,涵盖了写实、表现、抽象的创作形式,既有对传统的传承与发展、也有探索与研究的前瞻性思考,呈现了深圳宝安本土重点美术作者在综合材料绘画、版画、油画、水彩画等方面的创作景象。


据了解,接下来,主办方将持续不断地把宝安区重点作者美术创作提升工程的文化品牌做实做好,大力繁荣艺术创作,推出美术精品。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