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深少图少儿国艺团展演 舞蹈民乐武术轮番上

深少图少儿国艺团展演 舞蹈民乐武术轮番上

分享

7日下午,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弘扬传统节日 增强民族自信”少儿国艺表演。少图少儿国艺团的小演员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民乐、吟唱、武术、国乐等节目,展示中华传统文化。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09日讯 (记者 聂灿)7日下午,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弘扬传统节日 增强民族自信”少儿国艺表演。少图少儿国艺团的小演员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民乐、吟唱、武术、国乐等节目,展示中华传统文化。


演出以欢快的舞蹈《蒲公英的约定》开启,琴箫合奏《一剪梅》、独唱《唱给芙蓉国的歌》、二胡琵琶齐奏与合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古琴中阮合奏与综艺表演《明月几时有》、古筝独奏与武术《习武少年》等轮番上演,最后国乐合奏《花好月圆》《我和我的祖国》把演出推向高潮,在乐队伴奏下,全场观众和小演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少儿国艺团是一个综合性、公益性的少儿艺术团体,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为使命,积极发现和培养深圳市各中小学校中的少儿艺术爱好者,普及国乐知识。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