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周末粤剧专场情暖宝安 送欢乐送祝福爱在重阳

周末粤剧专场情暖宝安 送欢乐送祝福爱在重阳

分享

10月5日,“情暖宝安、爱在重阳”周末粤剧专场在宝安区新乐小广场举行。新安街道新乐社区以唱粤剧的方式为社区老年人重阳节送欢乐送祝福。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08日讯 (记者 苏兵 通讯员 左汀汀 李昌庭)10月5日,“情暖宝安、爱在重阳”周末粤剧专场在宝安区新乐小广场举行。新安街道新乐社区以唱粤剧的方式为社区老年人重阳节送欢乐送祝福。


宝安粤剧唱将林金定等演唱《红鸾喜》《柳毅传书之花好月圆》等经典粤剧选段。活动以中华传统重阳节敬老文化为主题,宣传中华重阳节敬老文化,在粤剧选段上下节目之间,穿插敬老文化和争创深圳第6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文明知识,观众抢答互动的热烈场面,与粤剧演唱的精彩和激情相得益彰。


据悉,本次活动由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和新乐社区党委主办,由新乐一邦曲艺社承办,并得到宝安区戏剧家协会新安分会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