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多彩童年”深圳市少年儿童水彩画作品展开幕

“多彩童年”深圳市少年儿童水彩画作品展开幕

分享

9月28日,第十三届全国美展水彩·粉画展区平行展之“多彩童年——深圳市青少年水彩画作品展”在东晓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到11月27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深圳特区报2019年09月30日讯(记者 冯庆 通讯员 卓参)9月28日,第十三届全国美展水彩·粉画展区平行展之“多彩童年——深圳市青少年水彩画作品展”在东晓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到11月27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本次活动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美协、东晓街道主办,深圳市美协水彩画艺术委员会、深圳市合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晓美术馆承办,罗湖区美协协办。展览共向全市青少年学生征集了400余件水彩画作品,经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80件作品展出。这些水彩画作品题材多样、构思巧妙、造景新颖、风格各异,充分反映出深圳青少年勇于探索、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深圳水彩画事业的发展,也再一次彰显了罗湖区作为水彩画强区的实力,对于罗湖乃至整个深圳市水彩画后备队伍的建设,对于深圳市青少年美术事业的整体发展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