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香江情·中国心”艺术收藏展即将在深举行

“香江情·中国心”艺术收藏展即将在深举行

分享

记者日前获悉,“香江情·中国心——香港杭州政协之友联谊会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艺术品收藏展”开幕式将于9月29日在东方国石馆景田展馆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09月27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由杭州市政协、香港杭州政协之友联谊会主办,东方国石馆承办的“香江情·中国心——香港杭州政协之友联谊会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艺术品收藏展”开幕式将于9月29日在东方国石馆景田展馆举行。


该展将展出木雕艺术收藏家沈墨宁收藏的明清木雕;收藏家程啸涛珍藏的字画;古建收藏家戴云法的古建石雕构建;国石艺术收藏家、香港杭州政协之友联谊会会长胡惠康收藏的国石艺术珍品、翡翠摆件及一套珍贵的《心经》组印篆刻作品等。其中,《心经》组印篆刻作品汇集54位西泠名家名作,十分难得。


据悉,本次展览承办单位东方国石馆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国石艺术精品馆,现藏国石艺术珍品上万件,陈列面积达8000余平方米。(尹春芳)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