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深圳文旅项目走出去 哈尔滨点亮“欢乐灯会”

深圳文旅项目走出去 哈尔滨点亮“欢乐灯会”

分享

9月19日下午,深哈对口合作的大型文旅项目“道台府欢乐灯会暨道台府文化旅游园区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市道外区道台府举行。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20日讯 (记者 苏兵)9月19日下午,深哈对口合作的大型文旅项目“道台府欢乐灯会暨道台府文化旅游园区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市道外区道台府举行。届时,“深圳欢乐灯会”“深圳国际电玩节”等备受欢迎的传统中华彩灯和国际知名动漫游戏形象IP将引入道台府文化旅游园区。


深圳前海创展时代公司作为该项目的投资方,将发挥“深圳设计”独特优势,融入5G、VR、MR、现代光影、虚拟景观再现、数码文物复原等内容,用科技诠释历史,开创智慧旅游时代,把道台府文化旅游园区打造成一流的、有特色的、差异化的创意公园。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