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新增南山区专场

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新增南山区专场

分享

据介绍,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自今年6月作品征集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共收到参赛作品近万件,与2018深圳儿童绘画大赛的参与程度相比,参与热度持续升温。

深圳特区报2019年09月19日讯(记者 韩文嘉)近日记者从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组委会获悉,为将儿童美学更好服务于社区文化建设,组委会将与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发起“‘爱祖国 爱南山’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南山专场”活动,邀请热爱绘画的小朋友积极创作南山主题的绘画作品,参与到本次绘画大展活动中来。


据介绍,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自今年6月作品征集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共收到参赛作品近万件,与2018深圳儿童绘画大赛的参与程度相比,参与热度持续升温。本次南山区主题活动,拟在2019深圳儿童绘画大展的基础上,同时面向3-12岁少年儿童征集符合南山创新精神、人文地理、风俗人情等元素的绘画作品。作品还有机会参加南山区专场展览及南山社区巡展,同时,组委会还增设南山特色的最具南山印象公众人气奖。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