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首个方言音乐主题村落地深圳 共建融合音乐文化平台

首个方言音乐主题村落地深圳 共建融合音乐文化平台

分享

9月17日,黛尔雷克方言音乐村正式入驻深圳那里文化创意园。黛尔雷克方言音乐村融合多方资源,旨在共建一个融合分享、交流培育、展示消费功能的音乐文化平台。

深圳晚报2019年09月18日讯 (记者 杨慧) 9月17日,黛尔雷克方言音乐村正式入驻深圳那里文化创意园。黛尔雷克方言音乐村融合多方资源,旨在共建一个融合分享、交流培育、展示消费功能的音乐文化平台。随着启动仪式的举行,那里文化创意园成为全国首个以方言音乐为主题的文化创意园。


马帮乐队、五名指乐队、火焰虫乐队、波兰的GOOD VISION乐队以及深圳音协的资深专家等参加了启动仪式。独具一格的“文化沙龙+方言音乐展演”呈现了方言音乐的魅力,探讨中国传统民族音乐的发展之路。方言音乐村是知名音乐策划人、大客家文化机构负责人张剑锋提出的全新理念。音乐村联合创始方深广瀛集团董事长黄卓钧介绍,音乐村的入驻是创意软资源与园区硬配备的强强联合,希望为民族音乐走向世界舞台而努力。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