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深圳当代中青年版画作品亮相巴拿马 受到众多好评

深圳当代中青年版画作品亮相巴拿马 受到众多好评

分享

近日,作为2019“今日中国”艺术周拉美行系列活动之一,由深圳市文联策划组织的“中国当代版画艺术展”在巴拿马城拉美议会大厦举行。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17日讯 (记者 魏沛娜)近日,作为2019“今日中国”艺术周拉美行系列活动之一,由深圳市文联策划组织的“中国当代版画艺术展”在巴拿马城拉美议会大厦举行。展览展出了中国当代中青年版画家的优秀作品,受到了众多好评。


本次展览由深圳画院、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共同承办,从深圳画院每年一届的“中国版画年鉴收藏展”代表性作品里精选了45件当代版画家的作品参展。在当天举行的中巴文化高端论坛上,深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琦介绍了此次中国当代版画展的相关情况,深圳市美协副主席、深圳画院副院长杨晓洋向大会作了“深圳美术40年”精彩演讲,得到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今日中国”艺术周是中国文联每年在境外推出的综合性展示中国当代文化艺术的国际重要文化交流品牌项目,是展示中国文化艺术发展成果、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重要平台。此次展览涵盖了木版、丝网版、铜版、石版等几个版种,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中国当代版画发展的现状和多元的面貌。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