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首届“万象白领戏剧节”开演 三大主题浓缩都市人文思考

首届“万象白领戏剧节”开演 三大主题浓缩都市人文思考

分享

“2019万象白领戏剧节”9月12日晚在万象天地剧场拉开帷幕。导演孟京辉经典作品《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作为开幕大戏,陪伴观众度过了中秋假期。

深圳晚报2019年09月16日讯 (记者 马君桐) “2019万象白领戏剧节”9月12日晚在万象天地剧场拉开帷幕。导演孟京辉经典作品《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作为开幕大戏,陪伴观众度过了中秋假期。


本届“万象白领戏剧节” 甄选了全方位贴合白领情感、职场、家庭等维度需求的精彩演出,以“剧解压”“共情力”与“好奇心”三大主题的11部剧目,浓缩了都市人文思考。“剧解压”系列将带来“孟氏喜剧”《希特勒的肚子》和开心麻花戏剧新体验《婿事待发》、饶晓志经典作品《你好,打劫!》等;“共情力”系列剧目包括直指都市女性困惑的李伯男导演话剧《剩女郎》、业内外好评如潮的杨婷导演新锐话剧《我的妹妹安娜》、周野芒主演的话剧《毒》以及高甜恋爱话剧《玩命爱一个姑娘》等;以“好奇心”为主题的悬疑系列剧目为推理剧爱好者们带来一场烧脑之旅;著名演员吴磊、狄菲菲领衔的沉浸式广播剧《声临阿加莎》与东野圭吾“加贺系列”舞台剧《新参者》是观众期待已久的悬疑剧大IP。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