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新加坡艺术家来深“画说南洋” 呈现当代艺术风貌

新加坡艺术家来深“画说南洋” 呈现当代艺术风貌

分享

近日,深圳宏艺空间联合新加坡近意美术馆在宏艺空间举行“画说南洋”画展。展览汇聚新马两地当代画家作品,他们的绘画在调和中西、继承传统的同时,变革出新, 彰显了自己的独特风格。展览将持续至10月10日,免费对外开放。

深圳晚报2019年09月16日讯 (记者 杨慧) 近日,深圳宏艺空间联合新加坡近意美术馆在宏艺空间举行“画说南洋”画展。展览汇聚新马两地当代画家作品,他们的绘画在调和中西、继承传统的同时,变革出新, 彰显了自己的独特风格。展览将持续至10月10日,免费对外开放。


“画说南洋”由三个子展览组成,其中,艺术家黄意会带来“我与三毛那些日子”展览,展示了艺术家与三毛相关的文字,还有当年三毛的生活相片、亲笔信件、书集等,把观众带到往日的文艺岁月。年轻一代艺术家林仰章带来“爱上喵星人”展览,共展出35幅作品,以水墨融合亚克力,凸显新加坡多元色彩。此外,还有“新加坡马来西亚当代艺术群展”,展出了包括陈世集、符致珊、蔡清坤、陈书强等艺术家的作品,呈现新加坡当代艺术风貌。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