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关山月美术馆招募60名市民参加“诗意生活游园会”

关山月美术馆招募60名市民参加“诗意生活游园会”

分享

9月11日晚,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将特别策划一场“诗意生活游园会”,现招募60名有兴趣的市民到关山月美术馆探索诗意生活的趣味。

深圳晚报2019年09月09日讯 (记者 杨慧) 9月11日晚,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将特别策划一场“诗意生活游园会”,现招募60名有兴趣的市民到关山月美术馆探索诗意生活的趣味,具体报名事宜可查看关山月美术馆微信公众号。


活动当晚,参与者可以一边参观“造化真意:林丰俗诞辰80周年纪念展”,一边参加“诗意生活游园会”,听专业导览员介绍林丰俗的作品,共赏岭南山水的自然生机。此外还会有猜灯谜、品诗、赏花等传统节目庆祝中秋佳节。


今年是岭南美术大家林丰俗诞辰80周年,这次在关山月美术馆举办的林丰俗纪念展分为“澄怀造境”“诗意家园”“妙得心源”“率意成趣”四个板块,呈现了林丰俗中国画的整体面貌。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