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演出票>

70年经典回顾——2019深圳尤克里里名家音乐会

70年经典回顾——2019深圳尤克里里名家音乐会

分享

演出时间:2019-09-14 演出地点:深圳大剧院音乐厅


主办单位:深圳大剧院、深圳天利时代演出策划有限公司


演出单位:深圳天利时代演出策划有限公司


演出地点:深圳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时间:2019-09-14 15:00


演出详细介绍:


UBAND KIDS乐团 

青春无敌,明日之星,乐团成立于2017年,是由一班热爱尤克里里的小小演奏家们组成,成员们各自在全国均表现突出,屡获全国专业赛事奖项无数。改编作品《bodysurfing》,获2018年获第十二届深圳市少儿艺术花会大赛金奖。原创作品《候鸟》, 获2018年度第十二届深圳市少儿艺术花会原创作品大赛金奖。 


Chris Nudd 

出生在法国诺曼底,曾到古巴学习音乐,在偶然的机会来到中国深圳,五年来教授了近万学生,被Ukulele粉丝称为:深圳Ukulele教父。 


强尼 

本名:刘家麑 

师从夏威夷尤克里里演奏家布鲁斯·岛袋(Bruce Shimabukuro) 

多届尤克里里中华杯评委 

尤克里里国家标准考级编委 

吉他尤克指弹三重奏 


谷本光(日本): 

谷本光 (HIKARU TANIMOTO)1984年6月18日札幌出身。16岁开始弹吉他、在各种比赛上获奖、17岁开始专业活动。是运用Percussion演奏法·Slap bass演奏法·Piano演奏法·Harp演奏法·三线(日本冲绳的)演奏法·三味线(Japanese Banjo)演奏法·DJ Scratch演奏法·Flamenco Castanets演奏法等各种特殊演奏法、而只用1把Acoustic guitar来担当和音·旋律·节奏的《一人多重演奏者》·作曲家·Guitar Instructor。着手于国民健康保保险·吉田学园等自治体·企业的CM音乐、TV·广播节目的主题曲。在过去、Solo出演了Rising Sun·Fuji Rock等国内最大级的Rock Festival、以及和夏川りみ等其他Genre的艺术家进行了共同演出。 


莫思倚:莫思旖,新声代指弹吉他女神 

第16届中国吉他艺术节Corbin杯全国赛冠军; 

茂名市吉他协会副会长; 

中国(珠海)吉他艺术节执行副主席; 

中山市流行音乐协会形象顾问; 

星海音乐学院优秀考级教师; 

获“中国青年吉他艺术家”称号; 

2016年受邀参与《十三亿分贝》节目录制,受到黄绮珊、大张伟的称赞,并进入汪涵、撒贝宁战队。 

2017年与韩红、汪涵、谭咏麟、孙燕姿、蔡国庆等艺人共同参与录制第二季《我想和你唱》。 

2018年韩磊“慈心善念”新歌发布会特邀演出嘉宾。 


黄永明:尤克里里演奏家,教师,深圳尤克里里协会会长。近年受中国吉他教父吴子彪老师的影响,开始跟随其研习尤克里里演奏法,教学法及制作。2011年开始踏上推广尤克里里音乐文化长征之路,并希望以此为己使命。2012年,开始活跃于全国各地的尤克里里文化推广及展会演出。2013年建立UBAND乐团,并跟随吴子彪老师一起全国开始师资培训及讲学,致力分享经验。2014获优秀吉他艺术家称号。2016年获艺术教育先锋称号。推广期间改编各类风格曲目,编写多本教材,也创作多首描述尤克里里特点的原创曲目,其代表作《sunny love》。近年策划了深圳尤克里里名家音乐会,深圳尤克里里嘉年华,深圳尤克里里交流邀请赛等品牌活动。 


吴子彪家庭 

回响夏威夷音乐经典。吴子彪,中国吉他泰斗,中国著名吉他,尤克里里演奏家,教育家。与其姐吴子莲女士,胡莉莉女士两位演奏家组成家庭组合。1949年生于江苏省无锡市,4岁开始弹奏尤克里里,其父吴君琪为著名画家,早年亦专承日本导师研习过吉他。吴子彪自幼随父学琴学画,九岁便与两个姐姐一同登台演出。尤其是他们那新颖而默契的吉他重奏,更是江苏乐坛上的佳话,被誉为“吴氏吉他之家”。1986年中央电视台播放了由他录制并主讲的《吉他通俗演奏法》电视教学专题讲座,对国内吉他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此外,他还积极参加一些吉他音乐活动。曾任南京吉他学会副会长及全国几十个省市吉他学(协)会、学校、乐器厂的名誉职务。 


何臻、何仲健、南山外国语学校科苑小学尤克乐团 


何仲健,深圳大学流行音乐乐理课教师,深圳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吉他、尤克里里教师,深圳市尤克里里协会副会长。 


何臻,10岁,2017第四届“中华杯”尤克里里指弹大赛儿童组第一名,2017第一届“吉他中国”尤克里里大赛儿童组第一名,2016第六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全国总决赛儿童组第一名。 


演出曲目:

乐队弹唱《候鸟》 

乐团重奏《临海小镇》 

指弹独奏《望春风》 

指弹独奏《我是一只小小鸟》 

指弹独奏《小情歌》 

指弹重奏《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指弹重奏《赛马》 

指弹重奏《Jerry reed》 

指弹重奏《Day tripper》 

《草裙舞》 

《夏威夷幻想曲》 

尤克里里乐团重奏《保卫黄河》 

《小手拉大手》 

《让世界充满爱》 


票务说明

深圳“艺术大观”公益系列演出是深圳公益文化惠民活动,全体市民(不限户籍)包括来深游客及外国友人,凡是热爱文艺演出、能遵守剧场相关管理规定的,都可以凭有效证件申请及领取免费演出票。“艺术大观”公益演出每逢周末在深圳大剧院音乐厅上演,身高1.2米以下谢绝入场(严格执行),身高1.2米以上(儿童专场除外)凭票入场,一人一票。 

1、媒体网络互动领取 

观众可参与深圳本地网络媒体的线上活动获取演出票,开展线上互动派票活动的网络媒体有:深圳大剧院微信公众号、深圳论坛、深圳之窗网、深圳微博发布厅、壹深圳、润教育、深圳文体通等。具体的取票方式、时间、地点请参看相对应的线上活动细则。票数有限,领完即止。 

2、电话、微信预约申请快递到付送票上门 

住地及工作地远离大剧院或者没有时间前来领票,但愿意承担快递费用的市民,可以申请快递送票上门,申请方法有两种: 

(1)通过打电话26966119或25906000留下您的收票地址电话申请快递到付送票;票数有限,领完即止。 

(2)微信申请:通过微信平台领票,观众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演出信息按公众号上的领票指引申请,票数有限,领完即止。 

工作人员会按申请人提供的收票地址电话发到付快递件给领票人, 

每件快递最多限发两张演出票,快递费10元(默认德邦快递,自主选择顺丰快递每件12元) 

申请快递送票上门可以从每周周二上午9:00开始,周四下午5点后停止发快件。 

票数有限,领完即止。 

3、深圳大剧院票务中心窗口现场领票 

观众可在演出前当周的周五上午9:30到深圳大剧院票务中心(电话25906000),凭有效证件领取免费演出票。每人每次限领取两张,票数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