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音乐人伍子轩做客四方沙龙 探讨技术对音乐的影响

音乐人伍子轩做客四方沙龙 探讨技术对音乐的影响

分享

深圳本土公益文化品牌四方沙龙将于8月31日下午在关山月美术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此次邀请音乐人伍子轩为观众带来一场名为《音乐被技术改变了多少》的讲座。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30日讯 (记者 尹春芳)深圳本土公益文化品牌四方沙龙将于8月31日下午在关山月美术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此次邀请音乐人伍子轩为观众带来一场名为《音乐被技术改变了多少》的讲座。


伍子轩是来自南京、现居深圳的电子音乐人,在中国和荷兰先后攻读了录音艺术和声音设计专业,始终对声音和技术有着超出常人的痴迷与掌握。自2013年开始,他活跃地参与到中国本土电子音乐场景中,表演遍布了国内各个音乐节和俱乐部。


在此次讲座中,伍子轩将介绍分享音乐产业的各个方面——音乐分发、音乐创作、音乐表演中,新技术带来的各种改变。与此同时,他也会探讨音乐售卖方式的变化、音乐推荐由于技术进化而形成的改变,音乐创作上新技术带来的便利与局限,神经网络、人工智能在音乐制作中是如何实现助力的,还会分析在音乐表演中音乐与新媒体艺术的结合等等案例。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