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你是演奏家2》上演 才艺少年与表演大师同台互动

《你是演奏家2》上演 才艺少年与表演大师同台互动

分享

在《你是演奏家2》少儿才艺大赛海选大赛脱颖而出的孩子们来到舞台现场,与来自加拿大的国际表演艺术大师们同台演奏。

▲视障儿童表演葫芦丝。


深圳晚报2019年08月28日讯 8月24日,由璟悦轩建发·小巨蛋独家冠名赞助的《你是演奏家2》于深圳南山万象天地大剧院上演。在《你是演奏家2》少儿才艺大赛海选大赛脱颖而出的孩子们来到舞台现场,与来自加拿大的国际表演艺术大师们同台演奏。


与国际表演艺术大师欢乐互动


《你是演奏家》活动自海选启动以来,得到全市家长和小朋友的热烈响应,来自各地的小朋友踊跃报名,他们的表演形式也特别丰富多彩,乐器、歌唱、舞蹈等五花八门,展现着深圳小朋友的才艺实力。前期进行了三场激烈的海选后,最终9位优秀选手胜出。活动当天,深圳晚报创意策划中心主任孙霞登台,为小小演奏家们颁发奖状及奖杯。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孩子们跟随着两位国际表演艺术大师的节奏,演绎属于自己的精彩。台下的观众,和着节拍,与台上的表演者欢乐互动。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艺术大师全程用英语与观众对话,快乐的氛围下,也让孩子上了一堂外教课。


助力视障儿童走进音乐世界


音乐是一种无国界的艺术,也是构建慈善之爱的桥梁。为了让更多的视障儿童能够接触音乐、学习音乐,璟悦轩建发·小巨蛋向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公益力量,璟悦轩建发·小巨蛋项目总经理李祖辉先生代表项目向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捐赠了1万元。


此外,璟悦轩建发·小巨蛋还为视障儿童提供了在开场环节上台演出的机会。来自“深圳市关爱行动基金会”的视障儿童表演团,为在场所有观众展现他们独特的音乐世界,给大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撼感受。


38平方米小空间大舞台


孩子们的艺术才能需要一个自我展现的空间。而建发深圳1号作品——璟悦轩建发·小巨蛋的一隅空间则为孩子们提供了这样的一方天地。


项目以可提供38平方米小户型,挑高约3.6米,空间高阔。3个居住空间的匠心设计,拥有可容纳1.5米标准双人床的主卧空间、陪伴孩子长大的次卧空间,满足三口之家的居住需求。“豪华装配+全屋收纳系统+领先时代的人工智能化运用”三大系统匠心铸就“城央钻石寓”。(杨娇)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