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玫瑰物语”王岱山个展将呈现对传统的革新

“玫瑰物语”王岱山个展将呈现对传统的革新

分享

“一朵玫瑰就是所有的玫瑰——王岱山个展”将于8月24日在位于华侨城创意园北区的桥舍画廊展出。此次展览的作品是王岱山近两年来的新作。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22日讯 (记者 尹春芳)“一朵玫瑰就是所有的玫瑰——王岱山个展”将于8月24日在位于华侨城创意园北区的桥舍画廊展出。此次展览的作品是王岱山近两年来的新作。


王岱山1981年出生于山东,2007年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现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博士在读,生活在北京。


此次展览的题目源自里尔克的诗歌《玫瑰集》的一句话。正如诗歌所体现出的感性,青年艺术家王岱山细微敏感地把自己的思考、情感表现在笔触肌理之中。手稿更像是记录生活的文字,绿植、鲜花、画板、水杯这些意象的出现,触及观者内心深处的那份安静和存在感。绘画是记录并传递王岱山生存体验的一种方式。他从传统架上绘画内部革新 “传统”,用生活中的“非常态”情景表达静谧与紧张的情绪,从而将个人经验在画面中转化为一种生存体验。


此次展览将展至10月8日。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