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清风徐来”韩昊山水作品展开幕

“清风徐来”韩昊山水作品展开幕

分享

“清风徐来——韩昊山水作品展”于8月21日在深圳美术馆开幕,此次展出了画家韩昊创作的精品佳作。

韩昊作品《桃源仙梦》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22日讯 (记者 尹春芳)“清风徐来——韩昊山水作品展”于8月21日在深圳美术馆开幕。此次展出了画家韩昊创作的精品佳作,展现了他在艺术上的造诣和追求。


韩昊于1982年出生,中央美院国画系硕士研究生毕业,现在中国艺术研究院篆刻院工作,2010年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二级美术师,多次参加全国美术展览和国外展览,并多次获奖。


作为80后画家,韩昊研究光在中国绘画中独特的审美价值和精神内涵,同时也有意识地将光元素运用在自己的山水画创作中,在前人的基础上融入了当代意识,以表达自然的真实感和意境的抒情性、直观性,给人既梦幻空灵又清新诗意的视觉效果,大有“以追光蹑影之笔,画通天尽人之怀”的境界。


中国国家画院常务副院长卢禹舜认为,韩昊对于自然的真情实感通过作品表现出来,恰恰说明他在观念上既有与时代同步的精神,也有作为一个画家最基本的技术实践和探索。韩昊的质朴气韵不仅仅来自于他绘画主体的营造、题材的选择,更来自于他对人生的认识。


此次展览将展至9月3日。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