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杨乐友山水画展亮相深圳

杨乐友山水画展亮相深圳

分享

“层林尽染——杨乐友山水画展”日前在深圳市宝安区图书馆展厅开幕。

杨乐友作品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19日讯(记者 尹春芳)“层林尽染——杨乐友山水画展”日前在深圳市宝安区图书馆展厅开幕。这次展出的八十余幅国画精品,既有秉承传统的临摹,也有深入生活的写生,表现出画家杨乐友对艺术和生活的热爱。


杨乐友出生于1962年,山东泰安人,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李宝林艺术研究生班。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一级美术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特聘教授,山东省国画院副秘书长。他师从艺术大家李宝林,是李可染再传弟子。


杨乐友的传统功力扎实、构思严谨、笔墨松动、内藏雄强。此次展出的国画精品,既有北派山水宏然浩大的气象,又具南派绘画笔墨的精微与含蓄。画展以“层林尽染”命名,延续了李可染谱写的艺术华章及其精神内涵,展示了画家对连绵不断的美好河山的热爱之情。


该展将持续至8月26日。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