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2019大湾区东西方人文艺术论坛顺利举行

2019大湾区东西方人文艺术论坛顺利举行

分享

近日,2019大湾区东西方人文艺术论坛暨中观女院俱乐部成立仪式在深圳国风艺术馆举行,旨在融汇东西方美学文化核心思想,传承华夏经典美学,共建都市女性精神生活平台。

宝安日报2019年08月16日讯 近日,2019大湾区东西方人文艺术论坛暨中观女院俱乐部成立仪式在深圳国风艺术馆举行,活动由中观女子书院、星河产业联盟、中观女子俱乐部联合主办,旨在融汇东西方美学文化核心思想,传承华夏经典美学,共建都市女性精神生活平台。


“探讨都市女性精神生活的现状与未来”的论坛互动环节是本次活动的重要部分,各嘉宾就“立足城市生活的视角,如何看待未来都市女性精神生活”“东方式审美的复兴对于未来都市女性精神生活将会带来哪些重要影响”“互联网时代的新媒体形式”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分享与思想碰撞。


据悉,未来论坛将以国际视野、跨界合作的精神,联合政府机构、企业界、文化艺术界、创意设计界等各方,将论坛的成果延伸出去,通过美学教育、精神社交、沙龙分享、产业交流等形式,持续推动大湾区城市精神生活的全面发展。


(廖高国)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