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层林尽染”宝安预展 杨乐友展示山水画作

“层林尽染”宝安预展 杨乐友展示山水画作

分享

8月14日,“层林尽染——杨乐友山水画展”在宝安区图书馆举行预展,画展将于17日开幕。

深圳商报2019年08月15日讯 (记者 夏和顺)8月14日,“层林尽染——杨乐友山水画展”在宝安区图书馆举行预展,画展将于17日开幕。展览由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山东东岳书画院等单位主办,深圳市宝安区图书馆、水墨留声书画堂承办。画展将持续至本月26日。


杨乐友是山东泰安人,现为山东东岳书画院副院长,山东省国画院副秘书长。杨乐友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研究生班,是知名画家李宝林先生的弟子,李可染先生的再传弟子。此次画展以“层林尽染”命名,延续了李可染先生谱写的艺术华章及其精神内涵,展示了画家对连绵不断的美好河山热爱之情。


这次展出的数十幅国画精品,既有秉承传统的临摹,也有深入生活的写生,表现出画家对艺术和生活的热爱。从作品《寒江渔钓图》《南国春早图》等可见,杨乐友的作品既有北派山水宏然浩大的气象,又有南派山水笔墨的精微与含蓄。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