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大芬美术馆将展出150余幅小幅油画作品

大芬美术馆将展出150余幅小幅油画作品

分享

8月14日至10月20日,大芬美术馆将推出“以小见大——小幅油画作品展”,邀请艺术风格各有不同的艺术家展出150余幅小幅油画作品。


大芬美术馆将展小幅油画作品8月14日至10月20日免费开放

版次:A16来源:深圳晚报    2019年08月14日


深圳晚报2019年08月14日讯 (记者 杨慧) 8月14日至10月20日,大芬美术馆将推出“以小见大——小幅油画作品展”,邀请艺术风格各有不同的艺术家展出150余幅小幅油画作品。展览旨在呈现及探索艺术之美、生活之美,以小见大挖掘油画创作无穷的可能性。展览免费对外开放。


区别于大尺幅的宏大叙事,本次展出的小幅作品将更接近艺术家最本真的思考。一如流行于17世纪的“荷兰小画派”,其绘画摆脱了沉重的主题,注重对生活细节的描述。这些展品在题材形式上更关注身边的风景及自我表达,在绘画语言上放大了瞬间的创作感受和偶然性,让艺术家淋漓尽致地释放创作激情。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