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艺术>首页推荐>

87岁许勇画《百骏图》 凤凰艺展中心展作品

87岁许勇画《百骏图》 凤凰艺展中心展作品

分享

8月15日上午,“迥立阊阖——许勇与历代画马名家名作展”将在深圳凤凰艺展中心开幕,今年87岁高龄的画家许勇将展出其创作的《百骏图》等50余幅画作。展期至8月20日。

深圳商报2019年08月14日讯 (记者 杨青)8月15日上午,“迥立阊阖——许勇与历代画马名家名作展”将在深圳凤凰艺展中心开幕,今年87岁高龄的画家许勇将展出其创作的《百骏图》等50余幅画作。展期至8月20日。


此次展览由深圳市凤凰股份合作公司、深圳市凤凰山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省许勇爱心慈善基金会主办,凤凰艺展中心承办。


许勇毕业于东北美专并留校任教,后任鲁迅美术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几十年的美术教学与创作,使其成为享誉海内外的艺术大师,无论其主题画创作还是鞍马画创作都奠定了其在绘画领域的卓越地位,被收藏家们所喜爱。


据悉,为了让观众更好地了解我国历代画马源流,主办方此次还将20余幅珍藏于国内外多家博物馆中的画马名作以高仿复制的形式同时展出,提供给观者一场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肖红艳]